才不是小龙虾

人家眼神好着呢

家教万年未解之谜

  1. 270的脸到底长什么样啊?这可是个凭张侧脸就A遍世界的男人

2.路斯利亚的眼睛

3.吉尔贝尔,你们的头发连眼睛都挡住了,是怎么视物的?

4.狱寺原来的发型是什么?

5.笑死了,蓝波那头仿佛四维空间的头发

  1. 全场最佳——列恩

  2. 笑死,最闲黑手党迪诺

  3. 奈奈妈妈真的不是一般的天然

  4. 碧洋琪做的已经不是有毒料理了,是生化武器吧?还是钻了钢筋和浓硝酸的(详情请参寻黑曜战上的熔铁樱饼以及可以当刀切的巨型大饼

  5. 嗯,风太的排名也是个bug🧐

  6. 越狱几人组都是bug🙄

  7. 夏马尔的......身患几百种疾病

  8. 阿纲打人专揍脸呢😁

  9. 白花花最喜欢吃棉花糖了,他的牙口应该不错吧?😊

  10. 渣光究竟交了些什么奇怪的武士道给巴吉尔

  11. 关于那些年云雀统治并盛的事

  12. 18很喜欢飞机头啊!😄

  13. 活在台词中的波维诺家族(虽然少,但59原来的和加百罗涅在回忆中好歹也是出现过的)

  14. 某些东西的存在,真的不是bug吗?我就不点名了,是吧?十年后火箭筒


  15. 狱寺国一时是有多闲才会弄出G文字

  16. 关于真六吊花,每次打架都会爆|衣的这件事情

  17. 原来18不喜欢群聚,是真的因为他不能群聚(详情请参询代理战时18群聚过久,导致生痱子的事)

  18. 为什么18、阿诺德、风长着一张脸?

  19. 初代家族和十代家族那么像,应该不是天野娘懒得想造型了吧?

  20. 家教中的那些魔性笑声在此@冬菇、凤梨、某王子

  21. 啊!持田学长的头发拔起来可真顺畅的是吧?27?

  22. 严重怀疑不在同人文中的18会孤独终老......(还有69、59也是,不过可能对于59来说妻子可能都没有27重要吧)

  23. 话说家教出第二季的消息是真的吗?(⊙x⊙;)

  24. 关于我的万年未解之谜逐渐变成吐槽大会的这件事

                                                           

分界线:嘿,我长,我短,我再长,我再短,你有本事来打我呀嘿嘿

本来是打算加上雨四点炸药的片段的,但是前段时间看到一个UP主的视频,终于解开了我心中的迷惑,原来浴室点炸药竟然是用叼在嘴里的香烟点的😱,当初那堆炸药之所以会掉下来,也是因为在漫画中裕司嘴里叼了一大坨,呸,是一大堆香烟,然后怀里也抱了一大堆炸药导致没有拿稳然后就导致了一枚忠犬的诞生🤔

哎呀,不好,我把R大给忘记了

算了,补一个吧:大家回想一下当初寄到泽田家信箱的那封信中写的,本人是个年轻的帅哥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